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委副书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7-04-13 09:18:54  作者:李超然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imgapp.jpg

 

4月12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商奎调研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参加了调研。

商奎副书记一行对解放碑鑫龙大厦、朝天门恒升商场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了区安监局、区建交委、区公安消防支队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商奎副书记指出,一季度以来,全区各部门、街道对本行业、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非常重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各部门、街道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

商奎副书记强调,进入二季度,气温逐渐升高,突发性事件发生概率提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绝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二是要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技防、人防、物防相结合实行拉网式排查,不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对重点部位、重要场所、重要节点做到心中有数,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让宣传进楼栋、进住户、进工地、进商场,全面提升安全意识。

安委会34个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部参加了本次调研。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