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政法委书记调研安监工作

更新时间:2017-04-06 09:28:29  作者:洪果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imgapp.jpg

 

近日,垫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小波率县综治办、经信委、交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监局座谈调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安监局局长刘元仕先后从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常规工作、监管能力提升、安全意识强化、重点工作推进、监管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郑小波充分肯定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要有“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体现安全生产防控风险、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良好局面;二是在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抓落实、抓重点、抓薄弱环节;三是强化安全监管干部队伍建设,抓培养、建机制;四是坚持以问题导向为突破口,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抓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