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黔江区副区长检查清明节前景区安全

更新时间:2017-04-01 09:24:37  作者:刘培藻  来源:黔江区安监局  

20170401104537.jpg

 

31日,黔江区副区长唐洪芳同志率安监、建筑、旅游等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濯水古镇和蒲花暗河景区检查清明节前景区安全和创5A景区施工现场安全。

当日下午,唐洪芳副区长在检查黔江濯水古镇和蒲花暗河景区时,详细了解了景区目前的游客容纳量、游客流量和节假日客流高峰安全疏导与分流情况、景区安全防护措施与保障情况。她强调,濯水古镇是黔江区委政府要倾力打造的5A景区,既要质量又要安全。特别是暗河景区要努力消除各种不安全的隐患,检查渡船状态,安全标识、标牌、温馨提示等是否醒目齐全,景区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积极做好景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来黔旅游的每一个游客的安全。同时要做好景区环境干净清洁,及时清除旅游垃圾,保护景区不被人为污染,提升黔江绿色生态与人文形象。

唐洪芳副区长在检查古镇风貌改造和风雨廊桥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时,她仔细查看了外墙施工脚手架的架设、人员高空作业、物料场和废料场的管理等安全情况,对现场发现的脚手架架设不规范、物料场灭火装置不合要求、木工棚内有烟蒂等问题,要求城乡建委、旅投集团及时督促施工方整改落实到位。她强调,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