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7-03-22 10:09:42  作者:洪果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imgapp.jpg

 

连日来,垫江县政府安全生产五个常设督查组分赴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14个重点行业(领域)部门、重点企业(场所)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综合督查工作。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各督查对象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近期安全工作保障、“首查必罚”及执行“日周月”和“三清三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至督查对象监管领域内的重点单位和生产作业场所。

此轮督查结果将在2017年县政府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上进行通报。我县健全的安全生产检查督查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贯穿于区域经济发展全过程,以“生命安全红线不可逾越、安全法律底线必须坚守”为准则,着力提升了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为全县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