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南川区五项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7-03-07 11:00:12  作者:  来源:南川区安监局 综合科  

一是领导带队检查督查,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带队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区各级各部门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地。

二是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聘请专家帮助排查诊断安全隐患,做到隐患排查检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日周月”隐患排查机制。

三是整改隐患不过夜,坚持“三清三进”工作方法及时整治消除隐患,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风险点实行“一对一”重点盯防,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四是实行首查必罚高压手段,对首次排查发现的重大隐患和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必须进行上限处罚,不留情面,强化其遵章守纪合法生产经营自觉性。

五是开展综合督查检查,区安委会派出6个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分赴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和重点企业,对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