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南岸区安监局跨系统开展互助学习

更新时间:2017-02-27 12:43:27  作者:  来源:华龙网  

b083fe884e661a1a1ed726.jpg

 

近日,重庆市监狱系统一行40余人,与南岸区安监局、经开区安办和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安全知识互学互进活动,共同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几家单位通过走访现场、询问员工、相互对比的方式,对企业6S管理、现场安全管理、职业健康管理、安全布局、高风险作业、现场应急处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对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职业健康管理机制、“三同时”程序、奖惩激励机制、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等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外,几家单位还就各自在安全监管过程中的好做法、管理制度的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岸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跨单位、跨系统的交流学习,开阔了彼此的视野,完善了安全监管模式,对双方提高安全管理大有裨益。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