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江津:“四个一律”开展非煤矿山检查

更新时间:2017-02-20 10:42:05  作者:  来源:重庆日报  

江津区建立健全验收工作责任制,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监管的原则强化监管。“四个一律”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复工验收。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全区所有申请复产的非煤矿山企业逐一进行验收,合格一个验收一个,不得随意降低标准。合格复产复工的企业,要坚持安全隐患“日、周、月”排查制度,防止“三违”现象发生。对没有通过验收的企业,要下达限期整改指令,对整改后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提请区政府实施关闭。对非煤矿山复产复工期间因隐患治理不到位、借整改之名生产、擅自复产复工、蓄意逃避监管等因素发生事故的,严格实施“一案双查、三责同追”。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