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秀山县召开非煤矿山安全工作联席会

更新时间:2017-02-14 10:04:46  作者:伍林  来源:秀山县安监局  

1486514798768.jpg

 

为确保全市非煤矿山现场会在秀山顺利召开。近日,秀山县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县非煤矿山安全工作联席会。

会议对即将在秀山县召开的全市非煤矿山现场会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外,会议还研究了非煤矿山停产关闭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部门协作,联合开展好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开展检查验收,把复工复产关;二是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对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联席会议制定的相关制度,认真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三是要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全市非煤矿山现场会议准备工作。全市非煤矿山现场会将在我县召开,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切实展现秀山良好形象。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