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委书记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7-02-03 10:34:04  作者:欧春云  来源:石柱县安监局  

Jan_1485438079971.jpg

 

近日,石柱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检查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蹇泽西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烟爆公司仓库、佳惠超市和下路街道执法服务站,对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在烟爆公司仓库,蹇泽西仔细查看了仓库的安全防护设施和安全管理制度。他要求经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把控好每一个环节,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管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佳惠超市,他在详细了解各类物品的生产、存储、经营等环节后,要求超市与相关部门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出口畅通。随后,蹇泽西来到了下路街道执法服务站,对道路交通安全及值守工作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加大对春节期间非法营运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违法经营等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副县长吴韦、王露波,县公安局、安监局、经信委、交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