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节前检查不放松人民健康记心中

更新时间:2017-01-24 10:40:17  作者:罗志凌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imgapp.jpg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生活健康和谐,1月23日上午,渝中区商务局李登峰局长一行检查组对渝中区上清寺街道辖区的宾馆、酒店、农贸市场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询问食品进货渠道、查看商品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贮存环境、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等方式先后对顺水鱼馆、东方花苑酒店、学田湾农贸市场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认真填写了安全检查记录,并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上清寺地区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