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加强年末岁尾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6-12-20 10:05:53  作者:马朋兹 余建华  来源:石柱县安监局  

3052cbd3a93419c028221c.jpg

 

年末岁尾,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石柱县交巡警大队沙子公巡中队联合冷水镇派出所对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冷水镇是渝鄂边贸重镇,石柏路是出省的一条重要通道,过往车辆极多,为减少和预防年末岁尾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联合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各种客运车辆、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超员、超载、违法载客、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劝导。同时,结合当前雨雾冰雪天气,向驾驶员广泛宣传雨雾冰雪天气下安全行车常识,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恶劣天气下,要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通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增强了辖区群众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供了保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