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秀山县召开“打非治违”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6-11-18 10:23:26  作者:邱家华  来源:秀山县安监局  

Nov_1479327765602.jpg

 

11月16日上午,秀山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郑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领导、全县派出所所长和县烟花爆竹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全县1—10月份危化烟爆“打非治违” 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当前“打非治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危化烟爆“打非治违”工作。

郑平忠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认真吸取永川“10·31”事故教训,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做到三突出、四到位;二是排查整治不留死角,要发动群众,全民参与,打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严格执法,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因领导不重视、打非排查不到位而导致事故发生,不论死人与否必须严肃问责追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