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盛经开区:安监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6-11-16 10:29:33  作者:袁春宏  来源:万盛经开区安监局  

Nov_1479247793549.jpg

 

近日,在区安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万盛经开区安监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经过为期半年的培训,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举办了简单的毕业典礼仪式。

此次培训由万盛经开区安委会精心筹划、精心组织、高效运作、优质服务,在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重点突出,着眼于全面提高学员的安全监管综合素质。理论学习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视野宽阔,安全理念新颖。每一堂课,坚持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同时注重与万盛经开区安全监管实际相结合,对全区如何做好安全监管进行了深入思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

结业典礼上,安监局党组书记、煤管局局长杜泽水强调:一是安监干部通过本次培训,要进一步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实质,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各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六查并举”机制,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年度任务完成;三是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安全监管能力。此次培训时间短暂,但每一次培训课件都发到群里,各安监干部一定要认真熟悉《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切实加强自身素质,提高安全监管业务水平。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