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双桥经开区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6-11-04 10:30:17  作者:  来源:双桥经开区安监局  

Nov_1478181781224.jpg

 

近日,双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华和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连续两天带队先后来到重庆足航钢铁有限公司、重庆远越传动轴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王守华在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后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在辖区立即开展新一轮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三是针对各行业领域的不同特点,积极采取措施,力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

陈建华指出:各企业要针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和岁末时段易发安全生产事故的特点,采取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经开区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