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彭水县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更新时间:2016-11-03 10:20:37  作者:喻瑶  来源:市打非办  

1478119818593097249.jpg

 

11月1日,彭水县“打非治违”工作组根据群众举报,胡宏局长带领“打非”队伍在彭水县保家镇溪口村查获了这一非法烟花爆竹储存点,近十间居民房门市和房间内,堆满了各种礼花、礼炮、鞭炮等物品,储存房间紧邻居民点,同时仓库内无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一旦发生燃爆,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清点,涉案烟花爆竹共计8000余件,涉案金额约70万元,执法人员立即调集专业危化品运输卡车,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于2日凌晨2点,完成了这批烟花爆竹的转移封存工作。

这次查获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在居民积聚区,储存量大,一旦发生燃爆,将会对周边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次是彭水在打非治违这个专项行动中,查获数量最多的一次。

目前,县公安机关已对涉案人员谢某予以控制,相关部门正依法依规开展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