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北碚区开展“一企一组”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6-10-28 10:08:05  作者:  来源:北碚区安监局  

1477494206532000387.jpg

 

近日,北碚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林,副局长王万智,和市危化专家文健组成的“一企一组”检查组,对蔡同园区部分企业“一企一组”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落实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重庆中容气体有限公司、重庆纳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设施设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等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诊断式分析,围绕人、机、环境等关键因素,查找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因企施治,对症下药。

检查组要求企业对查找出的问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检查、重实效”及“五落实”要求,务必落实整改,并强调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要强制停产保安全,严格“四个一律”要求,坚决依法处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