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丰都县销毁非法烟花爆竹5623件

更新时间:2016-10-21 10:05:57  作者:董晓琳  来源:丰都县安监局  

Oct_1476992760895.jpg

 

10月19日下午3点,丰都打非办在丰都县郊区进行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在销毁活动中,为了确保销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丰都县打非办联合县公安局、消防、运管所、安监局、烟爆公司等单位,调动消防车等设施、设备,明确人员岗位责任,确保销毁安全。本次共销毁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5623余件。

由于丰都县交通网络复杂,不法分子受利益驱动,私自运输未经检验合格的烟花爆竹进入该县兜售,而个别商家店铺为了蝇头小利,购进未经检验合格的烟花爆竹在住宅或店铺储存,严重扰乱烟花爆竹市场秩序,同时也给社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今年以来,该县打非办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通过民众举报和安排民警、安监、运管所等相关工作人员路查、清查烟花爆竹销售专柜等方式,加大对非法运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目前,丰都县查处非法运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16件,行政拘留12人,刑事拘留4人(其中,1人被逮捕),收缴烟花爆竹5623件。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