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璧山区区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6-09-29 11:09:18  作者:李瑜  来源:璧山区安监局   

Sep_1475008391192.jpg

 

9月27日,璧山区区长章勇武带队深入建设施工、道路交通、长途汽车站、商场等场所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地铁1号线璧山隧道施工现场,章勇武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就现阶段施工方面安全技术措施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情况和国庆节期间安全保障措施等,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确保安全施工作业;在黛山大道交通安全检查站,章勇武认真听取了现场执法人员关于交通安全执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要求公安交巡警和交通运管、农机等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杜绝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好转;在璧山长途汽车站,章勇武认真查看了车站安检系统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车站班车发车情况和车辆维护保养制度等。并要求车站要加强消防器材和安全设施的安全管理,要专门针对国庆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行方案,确保旅客安全畅通出行;在重百超市,章勇武认真查看压力范围和检测有效期等信息,详细检查了商场消防应急通道、电梯维护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并要求商场内要更加细致地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制度,尤其要在节日期间加强促销活动的安保工作,严防踩蹋事故。

章勇武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联运协作,落实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区人民渡过欢乐详和的国庆佳节。

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献强一同参加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