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石柱县开展涉旅涉船安全大排查

更新时间:2016-08-08 10:21:34  作者:欧春云  来源:石柱县安监局  

Aug_1470061662608.jpg

 

为深刻吸取快艇翻沉事故教训,近日,石柱县组织召开水上交通及旅游安全专题工作会,开展涉旅涉船安全大排查。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发生的几起较大事故及市政府领导对事故的批示指示精神。县安监局解读了黄水镇太阳湖安全监管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各部门针对水上及旅游安全作了监管发言。县安委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马晓勇就当前水上及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并传达了县领导的要求。

会议要求,当前高温汛期是事故多发时段,要深刻吸事故教训,迅速行动查找不足,举一反三增添措施;重点突出旅游景区、节庆、游览游乐设施等安全监管,确保责任落实,工作到边到人;同时要抓好道路交通、矿山、建筑、消防、危化品等安全监管,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全县涉旅涉船的17个乡镇(街道)、9个县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分管安全及安监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