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铜梁区安监局局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6-07-26 11:26:00  作者:刘华  来源:铜梁区安监局  

Jul_1469057930526.jpg

 

近日,铜梁区安监局局长徐之光带领副局长段义勇、朱建东对重庆市龙鸣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和友砾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徐之光一行人先到区围龙镇现场检查了重庆市龙鸣花炮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查看了该公司是否按要求停业整顿,检查了余药及半成品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烟花爆竹转型发展相关工作。徐之光要求,龙鸣花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一定要按照市政府和区政府相关会议、文件要求,做好转型发展的工作。

随后,一行人来到区永嘉镇友砾煤矿进行检查。听取了煤矿经营业主对煤矿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管理的情况汇报后,去调度室了解、查看了煤矿人员定位系统和监控系统。徐之光要求,一定要加强设备的维护管理,定期检验设备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确保煤矿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