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垫江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受热捧

更新时间:2016-06-20 09:02:47  作者:廖亚斐  来源:垫江县安监局  

QQ图片20160617174556.jpg

 

近日,由垫江县人民政府安委会主办,县安监局承办的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融入了安全咨询、影片观看及消防体验项目,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认可,让安全宣传更加入脑入心。

在活动现场,县安监局、农委、消防、交通、质监、教育、电力、燃气等相关部门通过接受现场咨询、图板展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物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各参展单位着重就《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和发动从业人员与广大市民识别隐患、举报隐患、消除隐患,唤起广大从业人员切实加强自身安全生产权益保护意识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贴近企业员工、市民生产、生活实际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群众驻足观看和参与。

此次活动还引入了消防装备使用体验、现场灭火体验等项目,吸引了1000余名企业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共摆放展板50多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吸引30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