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开县举办非煤矿山安全专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6-06-03 13:05:18  作者:刘文广  来源:开县安监局  

1464917380659.jpg

 

为加快安全生产三基建设,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思想理念,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6月2日,开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全县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开县安监局周述彬副局长出席开班动员会议并作讲话。

周述彬指出,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中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的具体体现,是普及安全知识、推广安全生产新技术的重要手段;是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安全素质和操作技能的有效途径;是减少三违事故、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治本之策,企业安全发展离不开安全教育培训。

周述彬要求,开县职业教育中心要严格按照培训方案及培训大纲,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严禁擅自更改培训内容,缩短培训学时,坚决杜绝假培训,少培训等现象发生。同时告诫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放下老板身份,放低姿态,以普通学生身份静下心,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为企业安全发展奠定智力保障。

全县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