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綦江煤管局从零开始向零奋斗!

更新时间:2016-01-18 11:47:47  作者:霍之德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1452741140106.jpg

图为李安亮(右一)在藻渡煤矿查看下井带班人员活动轨迹。

 

新年伊始,綦江煤管局局长李安亮到辖区煤矿检查安全时,要求喊响“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口号,力争全年辖区内煤矿不发生死亡事故。

近日上午,李安亮一行先后到地处大山复地的藻渡煤矿、安稳煤矿,先后查看领导带班、队管跟班、下井人员活动轨迹,了解职工培训,复产检查等情况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生产安全弦,从年初开始,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二要抓好队伍,强化管理。矿级领导班子务必加强团结,做好表率;强化基层管理人员的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搞好职工教育培训,纠正井下职工习惯性违章作业行为。三要加强现场管控,落实岗位责任,带班跟班制度不能走过场。四要对瓦斯、顶板、水害、机运等重点以及地面辅助设施的安全工作强化监管。五要引导职工思想情绪,不要因煤炭经济下行职工收入有所下降影响安全生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