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合川区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更新时间:2016-01-13 13:45:30  作者:  来源:合川区安监局  

b083fe884e6617fffcf509.jpg

 

近日,合川区“打非”办接群众举报称,有非法装载运输烟花爆竹者要经过该区。接报后,合川区“打非”办立即安排部署区公安局、区安监局执法人员赶到渝武高速公路兴山收费站进行设卡检查,现场查获一辆从四川进入重庆辖区内的载有非法运输烟花爆竹44件的面包车渝B11F21。

当事人李远福对非法装载运输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并交待烟花爆竹是运往重庆市主城区进行销售。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李远福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并对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

合川区“打非治违”严格按照“四个一律”要求,以铁的心肠、铁的纪律、铁的手腕,严厉查处非法违法行为,让非法违法无立足之地。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