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九龙坡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更新时间:2015-10-10 16:16:14  作者:何明珉  来源:九龙坡区安监局  

Oct_1444423979118.jpg

 

为进一歩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好转,10月9日上午,九龙坡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暨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副区长马超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各镇街、开发区和区安委会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安监局局长刘沙舟通报了1-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推进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兼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彭开宾部署安排了第四季度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副区长马超通报了天津“8.12”事故等近期全国几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指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基层组织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宣传培训仍然不到位。

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安全工作,马副区长强调,要坚持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拆违、大提高”专项行动,针对严不起来、落不下去的问题,要强化责任考核,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扣分的扣分,编织全方位、立体化安全责任网,更严、更实、更紧的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