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万州区多部门联合检查烟花爆竹安全

更新时间:2015-09-24 01:42:32  作者:  来源:万州区安监局  

b083fe884e66176c343d01.jpg

 

万州区安监局局长向邦林带队,联合区供销社、白羊镇政府检查烟花爆竹安全。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永乐烟花爆竹公司白羊仓库的安全设施、产品堆码、进出库管理、应急值守、人员责任落实等情况,对仓库内烟花爆竹的堆垛垛高及通道距离、存储量、货物分区线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仔细询问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批发和销售情况。

向邦林指出:一是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对仓库管理人员和进出人员安全监管和教育;三是要严格落实防火、防爆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仓库使用安全;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负责人带班制度,做到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更加严格。

随后,检查组还抽查了1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并提出整改要求。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