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涪陵区副区长督查重点交通项目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5-09-08 10:19:40  作者:  来源:市安监局  

902b34db18661758845504.jpg

近日,涪陵区副区长卓大林率区府办、区交委、区安监局、区信访安全督查组、荔枝街道、龙桥街道、崇义街道等相关单位参与,对梓白高速公路项目、龙头港建设项目和高山湾建设项目进行安全督查检查。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用电安全、隧道安全步距、高处作业防护、有限空间作业、施工现场布置、粉尘防护治理等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对7月30日开展的检查进行了复查验收。检查组对每个施工单位现场交换了检查意见。

卓大林强调,一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交通建设项目交委承担行业监管责任,辖区街道承担属地监管责任,企业承担主体责任,各单位必须明确职责,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二是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必须准确定位自己,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切实消除危险源,实施安全发展;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和暗访抽查。各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工作面,督促检查企业,实现常态化;四是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对检查的隐患要及时共享或抄告,最好实行联合检查,并按时对隐患整治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