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巫溪县调研危化烟爆领域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5-08-13 15:06:05  作者:  来源:巫溪县安监局  

Aug_1438978503042.jpg

近日,巫溪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危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任秦万品出席调研活动,县安委会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谭金远陪同调研。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深入巫溪县瑞丰烟花爆竹公司A级仓库建设点、烟花爆竹C级仓库储存点、巫溪县新城加油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运行和安全生产理念介绍,县安监局就全县危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巫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危化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大安全投入,标准化创建、新科技应用;县安监局积极应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新变化、新情况、新趋势,狠抓规范管理,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查处安全隐患,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企业在人防、物防、技防下功夫,积极弘扬企业安全生产文化,狠抓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截止目前,全县危化烟花爆竹行业取得连续11年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的可喜成绩。

通过实地调研,委员们认为巫溪县危化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县安监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打造一流的安全生产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