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璧山区举办职业健康监管人员培训

更新时间:2015-03-25 08:07:06  作者:  来源:璧山区安监局  

Mar_1426772558699.jpg

近日,璧山区安监局在重庆市安培瑞安监培训基地组织举办了职业健康监管人员专题培训班,辖区镇街(高新区)安监办负责人及职业健康专管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这次培训班上,市安监局职业健康处副处长杜全洪和市职业健康专家们分别为大家讲授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重庆市职业病危害现状和职业卫生监管形势及要求、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相关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和职业卫生要求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使镇街(高新区)职业健康监管人员更加熟悉掌握了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提高了日常职业健康监管执法检查能力,促进了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铜梁区安监局、垫江县安监局应璧山区安监局邀请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