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璧山区召开节后复产复工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5-03-12 08:53:18  作者:  来源:重庆市安监局  

6c71d92b8e61166905f903.jpg

 

近日,璧山区召开了非煤矿山节后复产复工动员会。会议由璧山区安监局副局长夏庆龙主持,各街镇分管领导及安监人员,企业业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璧山区非煤矿山行业实际情况,就2014年全区非煤矿山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璧山区非煤矿山产业发展思路,部署了2015年预防事故、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监管监察和落实主体责任、深化标准化达标等工作,重点对全区非煤矿山节后复产复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璧山区安监局局长谢传武就思想认识、行业安全形势、责任落实等方面分析和强调了非煤矿山节后复产复工的重要性,就方案落实、严格复产复工程序、强化动态监管、严格执法处罚等方面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