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巴南区安监局暗访查隐患 送法保安全

更新时间:2015-03-11 07:57:10  作者:  来源:巴南区安监局  

1425939571023096404.jpg

 

近日,巴南区安监局领导率领相关科室,暗访检查了经济园区、重庆高职城、商社汇、鱼洞菜市场等单位的入驻商家和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现场抽查了一线员工操作技能,详细了解了各企业节后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向各生产经营单位赠送了《安全生产法》单行本,并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培训,在企业内部营造自法人到一线员工的浓厚的安全氛围;二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强化应急预案修订,要按照全区“除隐患、定预案、保安全”的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