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大渡口区推进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4-11-28 07:06:18  作者:  来源:大渡口区安监局  

QQ20141128074247.jpg

 

11月25日上午,大渡口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调度会,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区安监局、区教委、区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区质监局、区交通执法大队、区经信委、建桥公司、各镇街参会并汇报了工作进度。

区安办主任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把准进度,查准问题。二是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对接,掌握考核标准和时间节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如果因为今年全区的安全生产综合目标和重点任务没有完成而被市政府安委会扣分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单位主要领导要做出检讨。四是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将对安全生产综合目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严格实施年度目标管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