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巨能路桥公司有力保障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0-03-10 15:41:42  作者:付定英  来源:重庆能源巨能路桥公司  

印制《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印发《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防疫指南》,近日,重庆能源巨能路桥公司为复工复产作出了强有力的防控保障。

“各部门及时统计掌握本部门人员去向、身体状况等信息,并通知相关人员按规定自行居家隔离,为正式办公做好准备……”明确防疫工作重点同时,《实施方案》和《防疫指南》还针对公司机关、暂未复工项目、即将复工项目、已复工项目的防疫操作了梳理:如由物业公司及各部室定点定时消毒;保卫科专人负责测温、登记、填写承诺书等;各部门人员上下班途中如何防护、回到家如何消毒等。

“看到有这么具体的指导细则,对复工后怎么搞好防疫工作心里更有数了。”正在筹备复工复产工作的各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悉,除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的防范措施外,路桥公司还要求坚持疫情期间每日摸排统计员工健康状况,做到登记在案,心中有底;坚持项目申报、公司验收合格、政府批准的“三步”原则,确保复工复产准备充分,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纪律,除按政府及公司规定需隔离人员外,各项目管理者限时返回施工现场,筹划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迅速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