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巨能路桥公司部署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更新时间:2019-12-02 13:26:55  作者:谢昌龙  来源:重庆能源巨能路桥公司  

近日下午,重庆能源巨能路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部署动员会,细化落实具体宣传工作。

会议对本次宣传周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在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一线职工中再次普及安全生产法;二是定于12月3日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加强公司与项目部的安全工作沟通,同时解决项目安全管理执法存在问题和难点;三是各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自查活动,严纠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执法;四是在活动开展后,各单位及时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并整改提高,为长期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打下基础。

“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备谋划、积极开展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执法浓厚氛围。” 该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周祖茂强调。

据悉,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