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万泰公司开展安全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27 11:58:05  作者:饶源源  来源:重庆万泰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和南岸区供电局联合在重庆万泰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渝州行”下基层安全培训活动。

 

20191127121522.jpg

 

本次培训,公司相关领导及员工全部到场,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南岸分公司安保部范娟老师主讲。学习内容从工作票填写规定说明(配电第一种工作票)开始,强调了工作任务、工作时间填写规范;理顺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纠正了模糊的观点;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如何在安全措施、风险预控方面做到内容清晰准确,可防可查。

 

20191127121345.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应对和防范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各类突发事故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有力的处理,为稳定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