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气矿梁平作业区践行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19-08-13 16:29:12  作者:赵清洪  来源:重庆气矿梁平作业区  

今年以来,重庆气矿梁平作业区持续引领凝聚干部员工笃行开发事业、把稳安全环节、提升自身形象,以善为、有为的形象和举措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员行动,协力提升气田开发安全系数。结合沙坪场、高都铺等气田生产经营实际,在生产班组和机关后勤办站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安全警示日、QHSE标准化建设等活动,在活动中接受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同时,发动员工围绕“人、物、环、管”四个要素,进行“识风险、写风险、控风险”岗位讲述,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员工清楚岗位风险、规范岗位操作、强化属地监督、提升应急能力。

关注环境,持续追求清洁发展绿色发展。一方面,聚焦世界环境“空气污染”主题,结合气矿“绿色矿山”建设实际,引导员工关注节能减排和空气污染,关心气矿清洁发展的理念和举措。二方面,开展“绿色矿山”青年论坛论文征集活动,引领青年员工牢固树立清洁生产、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养成节约适度、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矿山”建设攻坚战。 

展示形象,踊跃投身气田建设宏大实践。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员工创作一批具有天然气生产行业特色、反映气矿发展历史和成就的微视频、图文故事等,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凝聚发展合力。同时,组织新闻宣传和文艺骨干深入一线班组和员工中间,创作反映爱企奋斗、创新创效的新闻作品,增强岗位员工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价值认同,始终保持立足岗位、创业奉献的昂扬斗志和蓬勃创造力。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