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全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1 13:30:38  作者:蒋洲  来源:重庆全通公司  

11.JPG

 

为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提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根据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排和招商交科2019年安全生产管理帮扶活动要求,近日下午,重庆全通公司特邀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干部陈高扬在招商局大厦2321会议室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员工、万桥公司和招商检测专职安管人员、曾家岩大桥工程和渝中连接隧道工程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近7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曾家岩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辉主持。

陈高扬老师以“生产经营单位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出发点,结合自身丰富的法规工作经验,通过对最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关条款的详细解读,并分析了大量生产安全事故案例,浅显易懂地表述和传达了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新和必要性。

公司总经理蒋迪斌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并希望各单位下来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整体提升曾家岩大桥工程和渝中连接隧道工程的抗风险能力。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