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桐水泥公司作风建设督查显成效

更新时间:2018-09-26 15:58:04  作者:但佳 肖静  来源:南桐水泥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方案》、《中共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和《中共重庆南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要求,重庆能源集团南桐水泥公司制定相应措施,并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继续与各车间部室签订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状。与公司供应、财务、化验室等重点岗位人员共40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加强了对风险岗位的防控。

二是公司在开展1+3作风建设专项督查中,瞄准公司党员管理人员违反“四风”突出问题,出台了“治理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有关规定,同时采取措施,严控业务招侍费、车旅费、办公费等开支。

三是对《南桐水泥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修订和完善。使之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四是成立了履职尽责督察小组。公司党委牵头,由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部分党员、部分职工代表等员工组成的履职尽责督察小组,对重点车间(部门)的年度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分配方案、员工考核情况、阶段性重点工作和公司有关决策、决定和文件要求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督察,对落实和执行不好的进行了考核。

五是广泛参与和监督公司重点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有针对性地参与监督检查管理,如石灰石矿山开采、零星工程招投标、工资分配、员工招聘、员工解除劳动合同等各个方面,均进行了深度参与和有效监督,杜绝了不廉洁现象的发生。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