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清洁能源公司获安康杯优胜单位

更新时间:2018-06-22 14:08:46  作者:刘飞  来源:重庆清洁能源公司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文件,对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安康杯”竞赛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应急管理部联合组织的全国性安全生产竞赛评比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安全生产管理、领导者安全生产意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能力、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等,不断推动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最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率和各类职业病的发病率。

近年来,重庆能投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坚持以“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定期举办安全知识培训、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全员安全教育、“安全生产月”、群众安全生产监督等系列活动,将竞赛主体延展到基层,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同时,大力推行职工之家建设,切实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安康杯”竞赛活动推动了企业各项任务的完成,促进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保证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处于可控在控的状态。公司连续多年保持“集团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相应获得“全国发电企业最美工会”、“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重庆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构筑起“保垒式”安全格局,在科学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