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重庆圣佑肛肠医院:端午节走进社区

更新时间:2018-06-14 14:39:35  作者:  来源:重庆圣佑肛肠医院  

20180614141043.jpg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6月13日上午,大坪街道马家堡社区联合圣佑肛肠医院举办了“粽叶飘香 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老年居民、圣佑肛肠医院医护人员、辖区孤寡老人、低保户、流动人口等。

上午九点三十分,社区志愿者和圣佑肛肠医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好了包粽子所需的原材料。活动分为两部分,一边是圣佑肛肠医院医护人员们为社区居民举行的免费身体检查,项目除了做心电图、测血糖、量血压外,还特加了胃、结直肠癌防治知识健康宣传。另一边,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围聚在一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包粽子。粽叶、红枣和糯米在他们手中上下舞动,也将欢声笑语和浓浓爱心包进了粽子里。粽子包好后,志愿者们把它们送给了前来参加身体检查的独居老人们。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温情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继承了传统习俗,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又将健康送到了社区居民的家门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强化了社区的凝聚力。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