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路桥公司党委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8-05-18 11:40:30  作者:龚静  来源:重庆能源巨能集团路桥公司  

近日,重庆能源巨能集团路桥公司党委组织了中心组学习活动,公司9名党委委员和党委工作部、纪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和渝委发[2018]6号文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公司党委提出委员要以“四个做到”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做到管好公司的网络,网络无孔不入,传播快、影响大,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履行好意识形态的一岗双责,为凝聚正能量营造环境;二是要做到管好自己和身边人,不人云亦云,不在微信群、QQ群上乱说,乱传信息,积极发出好声音,起好表率作用;三是要做到牢记“四个意识”,才能增强对网络不良信息的鉴别力、判断力;四是要做到坚定“四个自信”,才不会被网络上的不良信息所动摇,始终紧紧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