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红岩煤矿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

更新时间:2018-01-12 13:31:00  作者:朱其勇   来源:红岩煤矿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1月9日下午,重庆能投渝新能源有限公司南桐管理中心红岩煤矿党委在该矿行政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

在该矿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共有13个基层党支部积极组队参赛,每只代表队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及2名普通党员组成。本次抢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纪委报告等内容。在比赛现场,台上参赛选手人人摩拳擦掌,竞相抢答;台下观众个个聚精会神,紧张专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该矿机电队党支部摘取了本次知识抢答赛桂冠。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