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桐煤矿开展标准化操作规程演示大赛

更新时间:2018-01-03 16:58:54  作者:杨福斌 任世祥  来源:七一网  

为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发展活力,促进企业和谐稳定,近日,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煤矿工会开展基层科队民管会标准化操作规程演示大赛。南桐公司工会主席罗元平和该矿100余名职工代表观摩大赛。

下午3时,来自该矿的综采四队、掘进171队、提升队、掘进153队四支参赛队28名职工代表服装统一、精神抖擞、激情昂扬地闪亮登场,展现出新时代矿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各代表队认真按照矿工会制定的民管会标准化操作规程,以通报、研讨、决定安全生产考核、职工工资分配、自有资金管理使用、管理制度修订、职工困难补助等重大事项为主要内容,有礼、有节、有序地演示了民管会的全过程,全方位展示了基层科队民管会的科学性、规范性、严肃性,体现了“以人为本”、充分尊重职工、关心职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的人文情怀,诠释了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深化民主管理对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洋溢着民主管理的浓厚氛围。通过精彩的比拼,该矿掘进171队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