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南桐煤矿党委开展年度干部民主测评

更新时间:2018-01-02 15:07:10  作者:杨福斌 石发春  来源:七一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掌握干部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和履职情况,近期,重庆能源集团南桐煤矿党委开展了2017年度干部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测评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实事求是的原则,既保障评议人的民主权利,又保障被评议人的正当权益不受侵犯。被测评的对象是全矿所有基层队班子成员、科室副科级以上领导人员。参评人员为各科队党员代表、职工代表、青年代表。

为确保本次民主测评公正、公开、高效、有序进行,该矿党委特成立了干部民主测评小组,由测评小组深入各科队面向参评人员宣讲测评细则、考评要求、方法步骤,然后由被测评人员向参评人员述职,最后才由参评人员对被测评人员按照“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并从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类别进行评定。测评结果将提交矿党委会研究决定处置意见。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