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千牛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声有色

更新时间:2017-06-19 14:00:47  作者:袁伟  来源:重庆能源集团巨能千牛公司  

“我宣誓:忠诚企业,恪尽职守,遵章守纪,履行职责,关爱生命,安全作业……”近日,在重庆能源集团巨能千牛公司七楼会议室,2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庄严的进行安全宣誓,声音响彻全场。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上级安全生产管理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提高企业经营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千牛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有声有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5月,千牛公司出台了“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宣誓及签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后,千牛公司及各基层项目部纷纷结合实际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6月1日,千牛公司湖北王集磷矿项目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并开展了清理排洪沟、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率先启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7日,千牛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经理例会,邀请了重庆市安宣消防培训中心老师开展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讲座,组织对近期典型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在安全宣誓后,又郑重的进行了安全签名承诺;6月8日,千牛公司贵州林华项目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清理轨道、疏通挖掘排水沟、整齐码放物料,协助区队搞好安全质量标准化等,并承诺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做到党员身边无“三违”现象……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