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万州售电公司:凝聚“五种力量”

更新时间:2017-04-24 12:34:18  作者:王凯翔  来源:重庆能源集团万州售电公司  

重庆能源集团万州售电公司按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求,在强化党组织建设的过程中凝聚“五种力量”,以实际行动筑牢从严治党的精神堤坝。

提升学习力,打牢思想基础。勤抓“三会一课”,在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使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到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同时,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补精神之“钙”、壮信念之“骨”、强思想之“元”。

发扬带动力,营造良好氛围。在公司范围内大力开展“三带”活动,即党员干部带普通党员、老党员带新党员、党员带群众。通过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一份份深刻的学习心得,引导全体员工发扬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品质,为重庆售电侧改革贡献力量。

增强凝聚力,发挥先锋作用。一是开展“服务电改,勇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义务为工业园区企业提供电能咨询服务。二是开展“员工大讲堂”活动,员工走上讲台传授专业技能,分享业务知识。三是向党务工作者赠送专业党务书籍,提升专业技能,满足从严治党需要。

加强约束力,营造廉洁环境。一是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查找党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红了脸、出了汗。二是督促党员按时交纳党费,履行政治义务。三是定期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进行抽查,时刻树立红线意识、纪律意识。四是严格控制敏感性经费的使用,做到有标准、有台账。五是设立党员示范岗,使党员随时接受群众监督。

注入辅助力,丰富党建载体。发挥互联网信息量大、传播速快、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特点,以公司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每天定时发布党建信息、理论知识,开辟学习第二“高地”。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