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江小白打造“最萌”艺术展

更新时间:2017-03-22 12:23:30  作者:周静蓝  来源:重庆商报  

3月21日,“看见萌世界——江小白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艺术版产品发布会”在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举行。活动当天,江小白限量版萌系产品正式亮相,并在线上渠道首发。

发布会上,由著名设计艺术家郝朗、张小盒团队参与设计的《看见萌世界》、《联系》限量版艺术酒瓶正式亮相。将于天猫首发的《看见萌世界》由“童年”延展开的关于“伤害/幻想/孤独/恶作剧/偷窥/身份感/梦魇”等等主题的视觉表述,借着江小白的瓶身得以抽象还原。名为《联系》的产品延用张小盒的方形设计,两个小酒瓶上下重叠,表达了由友情所生发出的陪伴情绪和印记,此款产品将于京东首发。

据江小白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是江小白的“动漫元年”,以江小白为IP原型的动漫《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将于5月首播。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