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松藻煤电建生公司为基层讲廉洁党课

更新时间:2017-01-17 11:49:09  作者:朱瑞  来源:重庆能源能源松藻建生公司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近日,重庆能源松藻建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基层支部讲党课,在基层党员中掀起学《准则》《条例》热潮。

当天,该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自己所在的联系支部上廉洁党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党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制度创新,表明了党中央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党课学习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依据、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问责执行等方面内容,并结合《条例》内容学习了相关典型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学习人员深刻领会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和言行,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