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国网重庆市区供电:促服务提升

更新时间:2016-09-20 13:56:17  作者:秦雪  来源:重庆日报  

9月14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召开大客户座谈会,邀请辖区内17所重点中学、6所高校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征求意见和建议,宣传新的用电政策,共同打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23名学校客户代表参观了大溪沟智能营业厅及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对市区公司营业厅智能、先进、优质的服务表示赞赏,同时也对供电企业的调度、电网运行等方面有了直观感受。

“我们算是市区供电公司的老客户了,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学校用电给予的支持帮助。特别是每年中、高考的时候,只要看到你们的发电车,就特别安心。”重庆一中沙坪坝校区负责人对市区供电公司周密细致的供电服务赞不绝口。“希望你们能对我们的电工开展一些配电专业知识的培训,提升一下我们电工的技能水平。”座谈过程中,其他客户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就保障学校用电等工作与市区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是供电企业的重要特殊客户,对供电保障能力的要求非常高,市区供电公司将积极做好新形势下用电服务工作,建立更加顺畅、高效的沟通平台,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全力保障辖区内各所学校的用电。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