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关于印发《秘书处工作队伍建设的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5-16 14:12:42  作者:  来源: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  

秘书处全体专兼职员工,有关单位和人员:

《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关于秘书处工作队伍建设的方案》经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予以贯彻落实,请协调有关单位和人员依法依规配合方案的实施,秘书处认真研究,于近期印发关于秘书处工作队伍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

一、目的

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团队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广纳贤才,建设一支真才实干的的工作团队。

二、方法

(一)根据秘书处岗位设置的需要,对外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贤纳士,实行竞争上岗。

(二)秘书处目前聘任制的在职人员均需重新竞聘上岗。员工根据调整后的部门、岗位职责及其岗位招聘条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拟就职的岗位,填报“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协会组织考查招聘。实行竞争上岗,考查合格者予以聘用,未经考查合格者,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三)根据业务发展进度和工作的实际需要,采取人才储备,逐步上岗的方式。

三、组织保障

成立由党组织代表、负责人代表、会员代表组成的工作团队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工作团队的筹建工作,负责应聘人员的笔试、面试、考查、录用及解聘人员的善后处理事宜。工作团队建设领导小组具体名单由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予以公布。

四、实施步骤

1.召开职工大会,宣贯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秘书处内设部门及其职责和岗位调整的方案》、《秘书处工作队伍建设的方案》,向员工发放《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

2.员工根据以上两个《方案》和自身条件以及各自的愿望选择拟就职岗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3、协会工作团队建设领导小组开展资格审查、出题考试、面试等考查工作,考查合格者予以录用,被录用的人员经培训后上岗或做人才储备,考查不合格者,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4.根据秘书处工作部门及其职责岗位的调整方案,科学分析现阶段的工作需要,确定急需上岗的岗位人员和储备的岗位人员。

5.启动招聘程序。

(1)对外发布招聘信息,接受应聘者报名,包含在职员工竞聘报名。

(2)组织考试、面试。

(3)确定录用名单。

(4)考查试用,组织岗前培训。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